搜索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11-20 成晨 点击:[]

11月18日晚七点,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学生代表大会、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全体会议,在腾讯会议平台上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洪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冲、校学生会代表何晨煜、校研究生会代表任花、学院辅导员以及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成晨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隆重开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冲向大会致开幕词,她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与重要意义,希望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凝聚青年力量。随后校学生会代表何晨煜、校研究生会代表任花发言,他们对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的工作作出肯定,对于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祝愿,同时祝愿此次大会顺利举行。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洪国讲话,他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和广大青年学子寄语,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晚八点,第二次全体大会正式开始,大会认真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十届学生会、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第十四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伴随着朝气蓬勃的团歌,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学生代表大会、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此次大会的圆满举办,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和肯定,也是新的工作的计划和开始,新一届学生会将团结带领全院青年激扬青春、砥砺前行,书写新的壮丽篇章。(撰稿:成晨;终审:王玲)


上一条:师者逆行担道义,仁心铸魂育英才——电信学院教师志愿者事迹 下一条:电信学院开展疫情“不断线”心理咨询热线服务

关闭

共1592条 首页上页12345...160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