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疫情“不断线”心理咨询热线服务

2022-11-19 逯滢 点击:[]

疫情以来,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实行管理,在长时间的封校环境下,学生也只能在宿舍活动,难免出现了焦虑、急躁的情绪。学院心理辅导站老师在疫情初始就开通线上心理咨询热线服务,以电话、qq等形式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帮助。

近期,学院学生有隔离的情况,心理辅导站老师迅速联系了相关学生,及时掌握学生的心理动态,为学生提供心理援助。隔离的学生反映身体有一点症状,但有医护的照顾,按时服药,一些症状已经消退,“一对一”帮扶的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每天也会打电话关心、问候学生日常生活,有无缺生活用品之类。隔离学生虽有担心忧虑,但情绪基本稳定,无较大的起伏。叮嘱穿暖衣,放宽心,在隔离宿舍多做体育锻炼,强健身体,学院后续将会一直关注隔离学生的日常生活及心理动态。除了隔离学生,学院也无比关心重点关注学生,疫情影响下,学生需要买药的问题迫在眉急,心理辅导站老师及时联系学校心理中心和校医合作的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以最快的速度将药送给学生。

疫情依然严峻,但学院关心学子的心不会断线,心理咨询热线将持续开通,为学生送去温暖,同时我们也鼓励电信学子疫情终会过去,全院师生也会携手同心抗疫。(撰稿:逯滢;终审:王玲)

上一条:电信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办朋辈互助,“疫”起同行线上讲座

关闭

共1592条 首页上页12345...160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