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22 班振海 点击:[]

6月21日上午,电信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彭家坪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玲、院长陈伟等学院领导、各系、各办公室主任、导师代表和2022届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七百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刘洪国副书记主持。

毕业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李二超教授宣读了《兰州理工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关于准予韩杰胜等1673名研究生毕业的决定》;副院长王志文教授宣读了《关于准予2022届5356名本科生毕业的决定》;学院党委书记王玲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在毕业生中确定班级校友联络员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向优秀毕业生代表、考研先进个人代表和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王玲书记、陈伟院长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赠送了毕业礼物。

典礼上,2022届硕士毕业生代表李佳宁、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高语阳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做了发言,表达了对母校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一师一友的不舍与怀念,并对在前行时点亮指路明灯、成功时分享喜悦、失败时给予温暖的肩膀和再次出发的勇气的老师、同学、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号召全体毕业生站在百年新征程的起点,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牢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叮咛和嘱托,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红柳精神,不忘初心、乘风破浪、再创辉煌。2019级曾猜同学代表全体在校学生对2022届毕业生表达了感谢并送上了毕业祝福,祝愿所有2022届毕业生此行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陈伟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向默默为全体毕业生付出四年的老师、家长致以衷心的感谢,寄语毕业生们:要志存高远,把自己和国家、和民族、和时代紧密联系在一起,把自己融入到建设国家的远大理想和实践中去;要脚踏实地,秉承“奋进求是”的校训,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探索自己的学习道路,练就过硬本领,实现自身的价值;让青春与时代的脉搏共同跳动,让青春与祖国发展同呼吸,共命运。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怀报国之志,与祖国同向,与母校同行,衷心祝愿你们在未来能遇见更好的自己,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毕业典礼后,举行了电信学院2022届学位授予仪式。王志文教授宣读了《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授予韩杰胜等7090人学位的决定》,陈伟院长及学院导师依次为学院获得博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的同学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撰稿:班振海;终审:王玲)

上一条:电信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暨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尚学电信,逐梦未来”——电信学院举办毕业季草地音乐节

关闭

共1591条 首页上页12345...160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