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暨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2022-06-27 任崇玉 点击:[]


为了让更多考生了解电信学院研究生教育特色和办学优势,熟悉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人才选拔和培养条件,更好地为广大考生提供研究生招生咨询服务,6月25日全天,电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搭建考生与院校沟通桥梁,针对校内、校外学生举办了2023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暨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线上形式开展活动,招收到学习成绩优秀营员33人。共有北京林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等120余名同学全程参加线上师生互动交流活动。活动由副院长李二超教授主持。电气工程学科金海、薛晟、李恒杰、张萍老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张浩琛、鲁春燕老师,以及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张爱华、杨富龙、王进花、段晓燕老师等参加了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活动结束后,学院将继续对有意向报考我院的研究生和优秀营员进行交流指导。

各学科教师从学位点发展概况、培养目标与学位标准、学位点建设基本条件、学位点人才培养现状及招生政策解读等五个方面展开,帮助学生了解学院、了解研究生招录政策。为吸引优质生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让有志学子在电信学院完成自己的硕士、博士学位,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此次招生宣传暨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活动,使同学们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向更多优秀大学生宣传了电信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教学水平、学院文化,有助于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的稳步提升。(撰稿:任崇玉;终审:王玲)

 

上一条:电信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2020级认识实习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共1591条 首页上页12345...160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