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尚学电信,逐梦未来”——电信学院举办毕业季草地音乐节

2022-06-22 成晨 点击:[]

6月18日晚,电信学院彭家坪校区东区操场举办“尚学电信,逐梦未来”草地音乐节200余名毕业生在草地席地而坐,在变换的光影和优美的乐声中,感受这场激情火热的视听盛宴。参演人员尽情挥洒着激情,展示着自我,用音乐的力量,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祝福。

此次音乐节在乐队民谣串烧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主唱以高亢的歌声和舒适的声线唱出了新时代青年的独立自主和知性自信。《青春纪念册》自由轻快,用扣人心弦的旋律点亮晚会的欢乐氛围。《兰州兰州》《北京东路的日子》旋律悠扬,在婉转歌声中诉说美好过往。歌曲《不说再见》更是将音乐节推向了高潮,加深了毕业生对大学四年生涯的记忆,相信此时再见了,以后总会再见;相信这四年的记忆,会成为人生记忆中宝贵的一笔。

除此之外火龙破空节目,随着双截棍的上下挥舞,美轮美奂,惹得在场观众鼓掌欢呼。Daily街舞社带来众多精彩的舞蹈,其中在“随机舞蹈”环节,他们将组合歌曲随机播放,再在最短的时间里表演所听到音乐的舞蹈内容。在这里,舞台交给所有人,大家听音而动、随音而舞,挥洒了无限的青春魅力。

同学们沉浸在音乐节中,草地与音乐相伴,绿茵场少了奔跑的身影多了席地而坐的同学们,大家挥舞荧光棒,身体随歌声舞姿摇摆。本次毕业季草地音乐节,为同学们的毕业季留下美好回忆,展现了学院同学们深厚的情谊,也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和祝福,鼓励毕业生心怀感恩,勇往直前,在新的征程上追逐梦想、成就自我。(撰稿:成晨;终审:王玲)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甘肃省第二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甘肃赛区选拔赛

关闭

共1592条 首页上页12345...160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