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2022-07-04 班振海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电信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激励和动员全院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1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赴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红庄村,学院邀请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驻村干部举办“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学习当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先进事迹以及在脱贫攻坚战中涌现出的优秀党员事迹。

报告会结束后,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慰问了红庄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脱贫攻坚带头人等老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通过聆听老党员先进感人事迹,教育引导党员代表坚定理想信念,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守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无私奉献的精神。

学院党委还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前往果园中学开展“心连心活动”,党员代表为中学生们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从中学生看得见的身边变化切入,从打动人心的故事讲起,引导学生从党的伟大历程中领会真理力量,从历史风云中感受大国崛起,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激发爱国精神、家国情怀。

7月1日下午,师生党员一行40余人,前往东乡县高山乡布楞沟党史教育基地和布楞沟村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布楞沟村乡村振兴的巨大变化,感受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情景,了解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对布楞沟群众的关心关怀之情,教育引导师生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并在布楞沟村史馆组织新老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和重温誓词仪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将伟大建党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七一”前后,学院各个师生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讲党课”,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前往甘肃省博物馆、红色纪念馆开展实践学习,开展敬老院志愿服务、党史小剧场、观看中央电视台节目、主题朗诵等多种形式,共同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中,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员徽章,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表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信念。(撰稿:班振海;终审:王玲)


上一条:电信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主题外场活动 下一条:2022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兰州理工大学校赛圆满结束

关闭

共1591条 首页上页12345...160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