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征程,再出发——电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2022-06-21 班振海 点击:[]



6月20日下午,电信学院在彭家坪校区求是楼D401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洪国、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两百九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在场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鲜红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刘洪国副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党员政治生日卡”。

毕业生党员代表高语阳进行发言,她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和入党经历,倡议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生活中要带着母校的光辉、带着老师们的殷切嘱咐和美好寄托走向五湖四海,铭记“奋进求是”的校训,在前进的路途中追随光、成为光、发散光,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铸造属于我们的时代强音,做具有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担当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用无悔青春去书写新的辉煌。

刘洪国副书记表示,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在学院党委的组织和带领下,刻苦钻研、不懈努力,为电信学院留下了许多荣誉和成绩以及令人难忘的瞬间,他对大家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在理想信念方面的进步给予肯定,对大家四年以来对学院党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寄语毕业生党员未来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不忘初心,始终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立下的入党誓言,秉承红柳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院组织员陈冲老师就党组织关系转接和毕业生党员档案移交的有关问题做了讲解。

最后,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撰稿:班振海;终审:王玲)

上一条:我校举办甘肃省第二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甘肃赛区选拔赛 下一条:电信学院邀请兰州石化公司机电仪运维中心资深高级主管开展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

共1591条 首页上页12345...160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