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电子信息系开展新开课教师试讲评议活动

2022-06-15 魏小源 点击:[]

为认真落实学校教学管理制度,严把课堂教学关,确保新开课教师的授课质量和教学效果,2022年6月14日下午,电信学院电子信息系在敦雅楼B104教室开展了2021年新入职教师崔渊《电磁场与电磁波》课程的试讲评议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评议成员有袁桂慈教授、张爱华教授、黄玲副教授、杨富龙教授、陈晓雷副教授、杜先君副教授以及马平主任等。

 

试讲结束后,评议小组重点结合青年教师教学设计、课堂掌控、精神面貌、纪律要求、表达力、感染力等方面,就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点评。一致认为崔渊老师此次试讲展现出自然大方的教态、流利的语言表达、合理设计的板书和认真的备课态度等良好的教学素养和能力。学院历来对于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非常重视,着力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同时从教学和科研两方面对青年教师进行指导和督促。通过本次试讲评议活动,新进教师对于课程的教授有了更为深切的体会,掌握基本的教学方法,这将对后续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坚实的基础。(撰稿:魏小源;终审:王玲)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

关闭

共1591条 首页上页12345...160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