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集创赛西北分赛区决赛中获得喜人成绩

2022-07-16 刘昀强 点击:[]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于2022年3月正式启动,分为初赛、分区决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随着初赛晋级名单公示我校共有21支队伍入围,于2022年7月14日举行分赛区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共有15支队伍获奖,其中Robei杯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紫光同创杯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芯原杯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其中两项一等奖参赛队伍晋级本次集创赛国赛,将代表我校参加8月份的全国总决赛。此次竞赛加强了学校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提高了学生集成电路设计能力和水平。

“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由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承办,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产学融合发展联盟、IEEE中国代表处、北京电子学会协办的一项全国性重要赛事。集成电路是信息技术产业的核心,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国家安全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在国民经济关键领域中起着关键作用。本次大赛贯彻落实国家集成电路发展战略重要部署,服务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大局,创新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模式,为集成电路产业提供大批优秀的后备人才,助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撰稿:刘昀强;终审:王玲)


上一条: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电信学院返乡学子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下一条:电信学院自动化系开展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

关闭

共1591条 首页上页12345...160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