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自动化系开展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

2022-07-12 张浩琛 点击:[]

 

为认真落实学校教学管理制度,严把课堂教学关,确保任新课教师的授课质量和教学效果,7月6日上午,电信学院自动化系在彭家坪校区四号楼201教室开展了新开课教师试讲评议活动,自动化系教师杜楠、蒋红梅、刘佳彬、卢延荣和张浩琛等五人进行了试讲。此次试讲由系主任蒋栋年主持,并邀请了赵小强、王君、马平、鲁春燕、刘满强、李亚洁等多位老师参加讲评和指导。

在试讲过程中,五位老师分别通过20分钟的讲课充分展示了备课、语言表达、黑板板书等环节。试讲结束后,评审教师对五位老师的备课态度进行了肯定,并分别就五位老师的授课内容、授课方法、语言表达、板书布局等方面给出了宝贵的意见、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传授了宝贵的经验。

电信学院和自动化系历年来十分关注教师的教学工作,通过本次试讲活动,不仅帮助了授课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率,还进一步拓展了教师的教学思路和理念,提升了教师素养和学识,并进一步督促年轻教师在教学岗位能够开好头、起好步,练就一身过硬的讲课本领,站稳讲台,成为一名学生爱戴的教师。(撰稿:张浩琛;终审:王玲)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六届集创赛西北分赛区决赛中获得喜人成绩 下一条:电信学院分班级召开2023届考研专题讲座

关闭

共1591条 首页上页12345...160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