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分班级召开2023届考研专题讲座

2022-07-08 李正安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相关政策,7月6日下午,电信学院分班级组织召开2023届考研动员专题讲座,电信学院院长陈伟教授为2019级电气基地班、自动化卓越班同学们召开考研专题讲座。

在交流会上,陈伟教授分别从学院师资、研究生招生、培养成效、择校建议以及复习规划几个方面与同学们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他首先根据自己的教学经验为同学们介绍了本科阶段与研究生阶段学习任务的不同,研究方向的区别以及就业差异,让同学对研究生主要的学习内容与学习模式有了一个清楚的了解。随后陈伟教授根据同学们的专业以及复习情况推荐了相应的可供大家选择的学校,并且介绍了这些学校备考过程中的难点以及解决对策。他叮嘱同学们暑假是考研复习备考的“黄金期”,一定要抓住暑假的时间查漏补缺,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

最后,陈伟教授鼓励同学们要面对后疫情时代严峻的就业现实、企业门槛的高要求的现状,准确定位考研院校,设立合理的备战目标。通过本次讲座,2023届毕业生对考研院校的选择和近年的考研形势有了更多的认识,为后续学生考研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撰稿:李正安;终审:王玲)

上一条:电信学院自动化系开展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

共1591条 首页上页12345...160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