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2-07-07 李正安 点击:[]



2022年7月5日,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学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杨金明主任、苗军老师分别开展“认清形势,抢抓机遇,积极就业”为主题的专题动员会及简历指导培训讲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冲、就业辅导员李正安、逯滢及2023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杨金明主任从准确把握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新形势为出发点开讲,希望2023届毕业生同学能及时把握大学生就业新变化,树立坚定信心和积极的就业心态。他分别从就业环境、岗位需求变化、供需结构矛盾等方面分析了疫情常态化就业的难,引导毕业生应把握趋势,顺应变革、科学规划,准确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招聘单位。他强调同学们应准确掌握校招流程,不断提高求职面试各项技能,积极关注就业信息。

苗军老师从简历制作的常见问题作为切入点,和大家分享了简历制作的心得体会。他以历届毕业生求职经验为案例,告诫大家简历的核心是求职意向,不同的用人单位简历侧重点要有所不同,更不能一份简历吃遍天下,希望毕业生们在求职过程中认清自我,定位准确,更要有积极上进的就业心态,这样才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本次动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科学的求职方法,使大家对即将开始的就业季有了充分的思想认识与心理准备,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撰稿:李正安;终审:王玲)

上一条:电信学院分班级召开2023届考研专题讲座 下一条:“尚学电信,逐梦未来”——电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季系列活动

关闭

共1591条 首页上页12345...160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