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尚学电信,逐梦未来”——电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季系列活动

2022-07-05 成晨 点击:[]

又是一年初夏时,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培养毕业生的爱国爱校情怀,展现青年奋进的精神面貌,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文明有序离校,六月以来,电信学院开展了“尚学电信,逐梦未来”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2022届毕业学子积极参加活动,用行动和言语回忆了大学校园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放飞青春,迎“篮”而上

电信学院毕业杯篮球赛于6月7日开赛,历经小组赛和半决赛、决赛于6月20日圆满结束。比赛期间,参与本次活动的班级队员斗志昂扬,彼此加油鼓劲,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比赛过程中,电信学院众多学子来观看比赛,使整场比赛进入了高潮。每一声激动人心的呐喊,每一次竭尽全力的奔跑,都是对情谊、青春、拼搏、友爱、竞争最好的诠释。经过运动员激烈角逐,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一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二班、自动化一班分别荣获毕业杯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本次毕业杯篮球赛的举行,增强了学生体质,培养了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丰富了文明离校期间的校园生活。不仅展现了电信学子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发扬了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

筑梦青春,温情开唱

6月18日晚,电信学院在彭家坪校区东区操场举办“尚学电信,逐梦未来”毕业季音乐节。音乐节在乐队民谣串烧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主唱以高亢的歌声和舒适的声线唱出了新时代青年的独立自主和知性自信。《青春纪念册》自由轻快,用扣人心弦的旋律点亮晚会的欢乐氛围。《兰州兰州》《北京东路的日子》旋律悠扬,在婉转歌声中诉说美好过往。歌曲《不说再见》更是将音乐节推向了高潮,加深了毕业生对大学四年生涯的记忆,相信此时再见了,以后总会再见;相信这四年的记忆,会成为人生记忆中宝贵的一笔。同学们沉浸在音乐节中,草地与音乐相伴,绿茵场少了奔跑的身影多了席地而坐的同学们,大家挥舞荧光棒,身体随歌声舞姿摇摆。本次毕业季草地音乐节,为同学们的毕业季留下美好回忆,展现了学院同学们深厚的情谊,也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和祝福,鼓励毕业生心怀感恩,勇往直前,在新的征程上追逐梦想、成就自我。

梦与远方 视频征集

为记录毕业生的四年时光,电信学院举办了“梦与远方”毕业季微视频征集活动。毕业生通过录制小视频感谢老师的辛勤培育,表达对学校和学院的美好祝福以及对低年级学弟学妹的勉励。在校生通过记录对学长学姐的祝福语,共同祝愿毕业生们鹏程万里,一路顺风。大家用微视频来表达对过往时光的怀念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暂别校园,不说再见,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充分运用新媒体新技术,用镜头记录下曾经走过的岁月,展示毕业生的奋斗故事和大学时光的难忘回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传递感动、放飞梦想,营造出良好的毕业氛围。

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人生期盼。他们将牢记“艰苦奋斗 自强不息 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的红柳精神,用在工大所培养的奋进求是校训精神,来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在此,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前程似锦,生活愉快!(撰稿:成晨;终审:王玲)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主题外场活动

关闭

共1592条 首页上页12345...160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