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主题外场活动

2022-07-04 逯滢 点击:[]

5月22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电信学院心理辅导站主办的心理健康主题系列外场活动——“悦纳自我, 心印暖阳”在红柳广场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开始由主办老师逯滢致辞,宣读了本次心理月外场活动的主题,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了心理健康活动。随后,电信院文艺部的同学们为我们展示了优秀的热场表演,赢得台下掌声不断。活动围绕“拍、写、测、画”设计了“收集笑脸”、“励志寄语朗诵”、“We are more than MBTI”、“生命曲线”四个部分,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与穿玩偶服的工作人员微笑合影,写下的好的励志寄语被挑出来诵读,通过MBTI测试自己的人格以更加全面的了解自己,并且通过绘制生命曲线的方法为自己的未来人生趋向做了规划,最后工作人员为参与这四项活动的同学都颁发了精美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覆盖面,引导广大学生正确的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学会自我调节,关爱他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以此活动为引心理辅导站开展定期心理辅、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积极营造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心理健康氛围,提升大学生适应环境、自我管理、学习成才、人际交往等各方面的能力,后期也将持续开展心理月系列活动。(撰稿:逯滢;终审:王玲)

上一条:“尚学电信,逐梦未来”——电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季系列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

共1591条 首页上页12345...160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