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自制教学仪器设备评审会

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6:44               作者:马平               来源:电信

为深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实践育人工作,鼓励和支持教师、实验技术人员结合人才培养目标,开展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自行研制,电信学院启动了2022年的自制仪器设备项目申报。

2022年1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对申报的8项自制教学仪器设备项目进行了会议评审。会议由张爱华教授主持,陈伟、缑新科等10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8位申报项目的老师分别从项目的教学性、创新性、实用性、自主知识产权、项目经费预算、时间进度安排等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一一进行提问、质疑,并在具体实施方面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对通过评审予以立项的项目,学院将会给予经费资助,鼓励和支持教师开展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自行研制,运用自制教学仪器设备解决教学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学院实验教学方法的改革与教学手段的创新,提升实验教学质量水平,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科研能力。(撰稿:马平;终审:王玲)

 

地址: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506  Email:gddx@lut.c 

Copyrights ©2020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