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

时间:2022年01月09日 10:39               作者:张颖               来源:电信

为积极准备学校即将举办的“2022年兰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创新竞赛”,择优推荐人选参加比赛,电信学院于2022年1月5日下午,在敦雅楼B201教室举办了“电信学院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经学院各基层组织的推荐,共5名教师参加了比赛。竞赛由教学副院长王志文主持,学院督导组成员和教师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竞赛以推进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竞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分别从教学设计创新及课堂教学节段演示两方面进行了展示,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比赛结束后,评委对每位教师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表示教师应紧扣建立高质量教育体系为主题,深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全面推进课程思政,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推荐林洁老师,郭群老师代表学院参加2022 年兰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创新竞赛。(撰稿:张颖;终审:王玲)

 

地址: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506  Email:gddx@lut.c 

Copyrights ©2020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