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电气工程系开展线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工作

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4:55               作者:杨维满               来源:电信

 




因疫情校园封闭管理,电气工程系于4月5、6日启动并完成了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为做好本次线上开题工作,电气专业邀请了国网甘肃省电力科学研究院、甘肃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甘肃省建筑设计研究院、510研究所等单位的六位企业导师参与开题指导。另外,将参与此次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263名(含留学生5名)分为6组进行,通过增加分组数,降低每组学生的数量,由此保证充足的时间对每位学生设计方案、技术路线等关键点做深入了解和指导。

开题答辩过程中学生先根据毕业设计/论文题目、设计或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关键性问题等方面进行陈述,之后学校老师根据学生自述情况进行提问,并就相关问题做专业指导,最后,企业导师从工程实际出发,就设计/论文实施方案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做了交流指导。毕业设计是本科教育的最后一环,也是学生经过大学四年学习后进入社会的关键节点,更是全面验证本科教育效果的一项系统工程。通过本次线上开题答辩工作,减小了疫情对正常教学工作的影响,同时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为有效保障《毕业设计》整个教学环节的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撰稿:杨维满;终审:王玲)

 

地址: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506  Email:gddx@lut.c 

Copyrights ©2020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