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电气工程系开展基地班导师制培养办法宣讲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09:05               作者:金海               来源:电信

电信学院电气工程系于12月13日在励志楼1B101教室组织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红柳基地班全体同学召开了导师制动员大会。电气工程系系主任张宏亮、副主任金海向基地班全体同学解读了导师制培养办法,并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金海老师首先详细解读了《2021级电气工程基地班导师制培养办法(试行)》。该办法指出,在基地班实行导师制的目的是为有效发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红柳基地班的示范引领作用,增进基地班学生的学术素养和科研能力,提高人才教育质量。导师制中每位专业教师将在专业学习、论文写作、专利申请、学科竞赛、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为学生进行深入辅导,并将指导贯穿于基地班学生本科四年的学习与生活中。

张宏亮老师也向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增强自己的综合能力,为日后就业和继续深造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基地班实行导师制有关措施和试行办法已经过不同范围人员的多次讨论,同学们也对此充满期待。这次导师制的试行,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红柳基地班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可为探索电气工程专业培养特色提供重要借鉴。(撰稿:金海;终审:王玲)

 

地址: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506  Email:gddx@lut.c 

Copyrights ©2020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