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座谈会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09:36               作者:李亚洁               来源:电信

 

青年教师座谈会

4月1日下午,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彭家坪校区求是楼B202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座谈会。会议邀请了甘肃省教学名师袁桂慈老师,袁老师就“如何提升教学能力”与学院近3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院长陈伟和副院长王志文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袁桂慈老师首先介绍了自己的从教经历,告诫青年教师,要立志做一名好教师,要站稳讲台,对待学生必须得讲奉献,站讲台要站出成就感。对于青年教师如何能顺利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高校老师,袁老师给大家给出了一些建议:一是听,听听好课是什么样的;二是做,讲稿要写好,重点难点要吃透,要讲出课程的精华;三是练,练板书,练习题,练画图。最后,与会的青年教师针对平时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与袁桂慈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此次座谈会让大家受益匪浅。

座谈会结束时,陈伟院长和王志文副院长鼓励学院的青年教师要向优秀教师和教学名师多学习,多请教,想方设法的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争取早日站稳讲台,力争做一名学生爱戴的好老师。

 

地址: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506  Email:gddx@lut.c 

Copyrights ©2020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