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领导来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09:41               作者:               来源:

2021年3月17-18日,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简称实管处)来学院新搬迁电气与控制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简称示范中心)指导工作,学院王玲书记、王志文副院长及示范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实管处领导对示范中心工作教师前期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大家能够妥善处理寒假前教学与搬迁穿插问题、实验设备落地后实验室整理问题、年前年后牺牲休息时间配合装修人员问题,予以积极评价。示范中心全体教师齐心协力,保证了春季开学实验室的正常使用,尤其是保证了实验室全面对毕业设计教学过程开放。实管处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同时对实验室功能规划、实验设备布局、实验管理实施方面暴露出的问题给予中肯的指导建议。

电信学院陪同领导与工作人员接受实管处给予的合理化建议,并把相关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保证在实验室管理过程中继续以学生为中心,点滴做起、持之以恒,进一步提高实验室管理与建设水平。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与控制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属国家级实验教学平台,中心以“基础专业兼顾、教学科研协同、学科专业交叉、学校企业联合”为建设理念,构建以学生能力培养为主线的模块化的电气与控制类课程实验教学平台,包括大类学科基础实验平台、专业实验平台、科学研究与协同创新平台和校企联合实践教学平台。近年来,中心与行业内领先的国内外著名公司合作建立了多个技术先进的高水平实验室,包括罗克韦尔自动化实验室、ABB自动化实验室、施耐德自动化实验室、西门子工业网络中心、ALDEBARAN机器人实验室、飞思卡尔单片机实验室、TIDSP实验室等。

3月18日实管处王国英处长、俞伟元处长在示范中心

指导工作

 

地址: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506  Email:gddx@lut.c 

Copyrights ©2020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