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电信学院研究生在2020中国自动化大会上发表论文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09:48               作者:齐永达               来源:电信学院

浦江之滨,智者云集。2020年11月7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同济大学、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承办的2020中国自动化大会(CAC2020)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国内自动化领域的三千名科技工作者参加线下会议。这也是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举办的一次最大规模学术盛会。在本次会议中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三年级的学生齐永达发表了题为“Neural Networks-based Multiple Model Control of a Class of Nonlinear Systems with Unknown Parameters”的论文,并以海报的形式进行展示。

2020中国自动化大会现场

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教授郑南宁,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陈群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大会以“自主智能 创享未来”为主题,对于推动学科建设、交叉融合等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当前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技术飞速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正在引发一场深刻的产业变革。郑南宁在致大会欢迎辞时表示,从上世纪美国科学家创立“控制论”以来,控制及自动化学科的影响力就跨越了学科疆界,成为人类文明进步和现代化的重要条件和显著标志。本届大会为期两天,邀请到20余位院士、百余位长江杰青、近百位校长院长出席。大会开幕前,陈群会见了与会的部分院士和专家。

大会热点话题精彩纷呈,“无人系统” “机器人与智能系统” “智能制造” “智能计算与机器学习” “信息物理系统” “控制理论与系统科学” “网络与大数据” “传感器与智能仪表” “区块链” “智慧城市”等13个专题论坛引爆思想碰撞。在传统线下大会的基础上,本届大会还创新性地于线上组织了“智能导航与控制系统” “大电网调控人机混合增强智能理论研讨会” “自动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 “安保与搜救机器人” “追梦:航天器智能自主控制” “新基建下的工业控制系统信息物理安全” “计算神经科学与智能计算应用” “全球疫情引发的自动化教育的挑战与对策” “向科学要答案要方法-新冠疫情攻关中人工智能技术”等15个卫星会议,吸引了万余人次观众在线交流与讨论。本届大会共接收了1700余篇会议论文。

本人与海报图片


地址: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506  Email:gddx@lut.c 

Copyrights ©2020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