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情系疫情,心系就业——电信学院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招贤纳才

时间:2020年03月01日 11:57               作者: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院毕业生的肯定。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教育部门统一部署,我校已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并要求全体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疫情解除前,学校暂停举办各类校园现场招聘活动,以线上招聘、网上签约等形式开展相关工作。电信学院也将根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整体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和其他相关工作。

如贵单位需要招聘电气类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含硕士研究生),欢迎与我院进行联系,具体方式如下:

请用人单位以WORD文档形式编辑中文招聘简章,招聘简章内容一般包含单位名称、机构代码、单位介绍、招聘职位、专业需求、应聘方式(联系电话、简历投递邮箱)、企业公众号二维码、网申网址或网申二维码等基本信息,语言为中文,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进行联系!

一、邮箱发送

1、邮件主题:单位名称+招聘信息

2、邮件正文:简单描述情况和联系人、联系方式(包含单位办公座机)

3、邮件附件:招聘信息WORD文档,单位资质证明(如营业执照、组织机构码)。

收到贵单位的招聘需求后我们将会及时通过各个毕业生联络渠道发布信息,积极推荐合适人选。并督促有意向的学生尽快发送简历至单位联系人邮箱。

 

电信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

电话:0931-2973874

手机:13609351810李老师(本科)

邮箱:287175181@qq.com

手机:13609343181贾老师(研究生)

邮箱:191003647@qq.com

 

IMG_9016(20200229-212328)      IMG_9017(20200229-212333)

本科生就业老师            研究生就业老师

后附学院介绍及各专业毕业生信息供用人单位参考!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概况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起源于1958年成立的动力系,当时仅设有发电和无线电两个专业;1971年设立工业企业电气自动化专业并成立自动控制系 ,1990年开设电气技术专业,1996年建成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系,1998年电气技术专业更名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00年扩建为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2002年设立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年设立了机器人工程专业。六十多年来已经为国家培养各类人才12000多名,为我国经济建设特别是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学院现有教职工124名,其中教授25名,副教授及高工42名;博士生导师21名,硕士生导师45名。教师队伍中,双聘院士2名,甘肃省“飞天学者”6名,甘肃省领军人才6名,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3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名。

学院现有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一个国防特色学科,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两个省级重点学科,具有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电气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电路与系统二级学科硕士点,设有自动化(国家级高等学校特色专业、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试点专业)、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甘肃省特色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甘肃省特色专业)3个本科专业。

 

                  学院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统计

专业名称

学历层次

待就业人数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硕士研究生

6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硕士研究生

1

控制工程

硕士研究生

9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

硕士研究生

3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硕士研究生

7

电气工程

硕士研究生

18

电路与系统

硕士研究生

1

自动化

本科生

106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生

137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本科生

65

 

IMG_9016(20200229-212328)   IMG_9017(20200229-212333)

本科生就业老师           研究生就业老师

地址: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506  Email:gddx@lut.c 

Copyrights ©2020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