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疫情防控站好岗 不忘初心勇担当——电信学院研究生常恩兵防疫工作事迹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11:29               作者:贾景               来源:

常恩兵在岗执勤

 

来自中共康乐县委组织部的表扬信

 

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全民抗疫的非常时期电信学院研究生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小组的倡议,奋力投身各地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近日,学校收到康乐县委组织部来函,对电信学院2019级控制工程专业研究生常恩兵同学,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主动请战,勇于分担防疫任务的现实表现进行了认定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主动请战,积极参与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执勤站岗,劝返探亲居民,登记出入人员,宣传防疫知识。虽然是一些简单的事情,但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他说,“疫情当前,作为一名兰理工学子,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国家出力是义不容辞的,作为青年学生,要起到示范引领榜样作用,让社会看见青年学生的力量。相信在全社会的努力下,我们很快就能战胜病毒。

在全国上下齐力攻坚克难、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紧要关头,电信学院研究生会以常恩兵同学为榜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506  Email:gddx@lut.c 

Copyrights ©2020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