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支部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铭记初心使命 践行青年担当——电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0:28               作者:班振海               来源:电信

刘洪国副书记主持会议

赠送政治生日卡

重温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

王玲书记讲党课

617日下午,电信学院在彭家坪校区求是楼D401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玲、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两百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洪国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在场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鲜红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王玲书记、刘洪国副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赠送“党员政治生日卡”。

作为毕业生党员在校的最后一次党课,王玲书记同与会党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对青年的寄语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永远牢记兰州理工大学和电信学院的教育和培养,在今后的日子里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树立起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与标杆。王玲书记强调,在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的时刻,全体毕业生党员更要认真思考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初心是什么,自己又将以什么样的姿态面对新的人生,希望大家在更广阔的天地实现人生价值,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与担当。

刘洪国副书记表示,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学院党委的组织和带领下,艰苦奋斗、勤奋学习,为电信学院留下了许多荣誉和成绩以及令人难忘的瞬间,他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在理想信念方面的进步给予肯定,向大家为学院工作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寄语毕业生党员,要做到文明离校,发挥带头作用,给师弟师妹做出表率,希望大家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把入党的初心使命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学院组织员陈冲老师就党组织关系转接和毕业生党员档案移交的有关问题做了讲解。

最后,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地址: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506  Email:gddx@lut.c 

Copyrights ©2020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