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支部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电信学院师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7:38               作者:班振海               来源:电信

7月17日电信学院各基层党支部、教学基层组织及学生班级先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学院各基层党支部、教学基层组织及学生班级组织全体党员师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并结合《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等新闻媒体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内容解读,深入学习了讲话精神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电气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宏亮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路,也庄严宣誓了下一个宏伟目标。从积贫积弱的旧国走来,到建立独立自主的新中国,再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在黑暗中摸索前行,在荆棘丛生中砥砺奋进,挽救中华民族于危亡,以为人民谋幸福为己任,历经苦难,终于迎来辉煌,靠的就是坚定的理想信念,靠的就是人民的拥护”。

张明光教授表示,“一百年风风雨雨,一百年历尽沧桑,一百年励精图治,一百年灿烂辉煌,换来了祖国繁荣昌盛,换来了人民幸福安康,祝福建党一百周年,党的生日快乐,国泰民安!”

硕士研究生王东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切缅怀了先驱崇高的爱国精神和革命精神,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的重要要求,体现了对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寄托着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为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广大青年指明了人生航标。

 

地址: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506  Email:gddx@lut.c 

Copyrights ©2020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