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支部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党员进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15日 17:33               作者:成晨               来源:电信


为提高街道居民的绿色出行意识,7月15日上午,电信学院电子本科生第2党支部志愿者以“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为主题,深入龚家湾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您好,这是我们的绿色出行宣传手册,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做绿色出行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现场,志愿者们为路过辖区群众递上宣传手册,并为大家讲解相关知识。倡导市民选用绿色公共交通出行方式,减少对汽车的使用和依赖,从自身做起,带动更多的市民朋友参与到活动中来。除此之外,志愿者们分别走进了龚家湾社区店铺与住宅,对其使用的天然气进行安全检查,并对社区居民进行安全知识讲解。在普及安全教育的同时也加深了居民们对安全的重视与认同。

文明贵在养成,重在实践。“我们要自觉投身到文明交通活动中,积极参与文明交通监督疏导活动,宣传文明交通知识,纠正不文明的交通行为,维护交通秩序。”支部党员张锐意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志愿服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细做好做实。

 

地址: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506  Email:gddx@lut.c 

Copyrights ©2020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