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支部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电信学院电工电子实验室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年07月19日 11:49               作者:丁守成               来源:电信

2021年7月8日电信学院电工电子实验室教师党支部在田家炳实验大楼B210办公室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党课,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王玲主讲,支部书记丁守成主持了会议。

王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重要精神,引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做出的必然正确选择。

会上,王玲希望每位党员要将党史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有机结合,打牢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思想基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争相发言交流,畅谈个人的体会和感想。大家表示,做为工作于教育战线上的一员,应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为学校发展,为社会进步,为中华复兴繁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506  Email:gddx@lut.c 

Copyrights ©2020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