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支部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电信学院自动化本科生第1党支部组织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4:43               作者:班振海               来源:电信

 


2021年3月30日,自动化本科生第1党支部在求是楼B201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引导广大党员从伟大抗议精神中汲取奋斗力量。

《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讲述了张西京、张宏、杜云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崇高品格以及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为我们展现了一群在疫情防控中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的普通党员,而他们在抗击疫情所展现出的勇敢、坚定、无私和大爱等等美好的品质又让他们显得那么的不普通和伟大。

自动化本科生第1支部的全体党员怀着敬仰的心情认真学习收看完专题节目后,被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生动画面所感染、被一个个鲜活的英雄事迹所动容!那些在危难时刻挺身而上的“逆行者”,那些在疫情一线战斗中的英雄们,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树立了光辉的榜样形象。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更应在党和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听从党的指挥,冲在最前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也为党和国家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支部党员许云飞说,从《榜样5》中的人和事里,看到了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一心为民的责任担当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精神的力量是伟大的。

“通过这次集中观看让我明白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一个榜样就是一面旗帜,我们要向榜样看齐,在学习工作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保持善作善成的韧劲,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党员李明激动地说道。

 

地址: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506  Email:gddx@lut.c 

Copyrights ©2020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