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支部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7:17               作者:班振海               来源:电信

 


2021年3月30日下午,电信学院党委在求是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兰州理工大学党委相关要求,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王玲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学院党委朱毓杰副书记传达了《兰州理工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王玲书记在作动员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是知史鉴今、观照未来的历史教育课,是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各基层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甘肃省委、学校、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强化学思践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动员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玲主讲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她以“学习百年党史,不忘初心使命”为题,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百年奋斗的基本经验”两个方面进行了阐释,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宝贵历史经验。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全院师生的使命感、责任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地址: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506  Email:gddx@lut.c 

Copyrights ©2020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