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支部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电信学院实习生临时党支部成立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0:00               作者:               来源:

临时党支部开会现场图一

临时党支部开会现场图二

    兰州理工大学电信学院实习生临时党支部于2019311日在许继集团大盛微电公司成立,支部成立大会由李恒杰老师主持,实习带队教师鲜龙及所有实习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老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内容以及主要目的,并向实习生党员介绍了本支部党员组成情况;其次阐述了在实习基地成立临时党支部的重要意义,他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支部要高度重视政治学习,加强党员的管理与教育,并向非党员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与政策;在实习期间要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做一名真正的党员。最后,各党员均做了表态发言,承诺将不辜负学校及同学们的信任,认真做好上级党组织交予的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平时的出勤、打扫卫生、进出厂前的排队等方面做好表率,带领全体实习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第一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必将会促进基层学校的实习学生统一思想,增强凝聚力,更好地完成实习任务,也必将促进我院实习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地址: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506  Email:gddx@lut.c 

Copyrights ©2020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