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硕士生导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刘仲民

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2:12               作者:               来源:

刘仲民,男,汉族,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共党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复杂系统的控制理论与技术和机器视觉与模式识别。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和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并长期担任多个国际期刊和会议的审稿专家。

近年来主要承担校级重点课程《DSP原理及应用》、《计算机控制技术A》和《信号检测理论与技术》的教学工作以及相关课程设计、综合训练的指导工作。

组织并参与纵、横向课题20余项。多年来辅导300余名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电子专业人才设计与技能大赛等赛事并获奖,多次被评为全国电子专业人才设计与技能大赛甘肃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

联系方式:

电话:13993177645

邮箱:liuzhmx@163.com

Q Q : 332469384

 

 

 

 

地址: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506  Email:gddx@lut.c 

Copyrights ©2020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