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硕士生导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王君

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2:15               作者:               来源:

王君,女,1973年1月生,山东曲阜人,工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1997年10月起在兰州理工大学电信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多年来致力于动态系统的故障诊断与容错控制、工业过程先进控制理论与应用研究工作。先后主持主研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甘肃省财政厅等省部级项目近10项。获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厅局级奖励多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和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地址: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506  Email:gddx@lut.c 

Copyrights ©2020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