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硕士生导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陈晓雷

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2:18               作者:               来源:

陈晓雷,男,1979年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3年,2006年分别于兰州大学获学士和硕士学位,2014年于兰州理工大学获博士学位,2017-2018年在美国得州大学阿灵顿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领域的基础理论及应用研究。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各1项,作为核心成员参与完成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目前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项目1项。近年来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SCI、EI、CSCD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担任中国计算机学会(CCF)T2类期刊《计算机工程》青年编委及国内外多本高水平学术期刊的长期审稿人。已培养毕业研究生4人,目前在读研究生12人,主要招收电子类、控制类、计算机类且具有良好软硬件设计实现能力的学生。

 

联系方式: chenxl703@lut.edu.cn

 

地址: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506  Email:gddx@lut.c 

Copyrights ©2020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