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硕士生导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党存禄

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2:27               作者:               来源:

党存禄,男,汉族,1964年5月生,甘肃秦安人,199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87年毕业于甘肃工业大学自控系工企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1987年至2000年,在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工作,2001年2月起调入兰州理工大学电信学院任教。

主要从事电力电子及电气传动、工业自动化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为研究生、本科生讲授《现代电力电子技术及应用》、《电力工程基础》、《电力系统自动装置》、《电力电子系统设计》、《电气控制及PLC应用》等课程,指导毕业设计和课程设计等实践教学环节;主持完成了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和企业委托的横向工程项目,均取得了科技成果鉴定或验收,其中数项获省部级奖励。先后在国际学术会议、国内权威和核心期刊上发表科技论文50余篇,被ISTP、EI收录的十余篇。

地址: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506  Email:gddx@lut.c 

Copyrights ©2020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