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硕士生导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王树东

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2:27               作者:               来源:

王树东,男,1965年生,汉族,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88年毕业于甘肃工业大学自动控制系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1988年至今在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从事教学及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有:电力系统自动化、复杂工业过程控制、自动控制系统开发应用等。主持完成了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和企业委托的横向工程项目,均取得了科技成果鉴定或验收,其中“白银第三冶炼厂熔炼分厂自动控制系统”,《水工闸门远程监控系统》,“ 基于GSM的水位测量与水量控制系统”、《水处理PH值控制方法研究及应用》、《氧化铝储运综合计算机自动控制系统》、《基于互联网的远程微控制器开发及关键技术研究》、《水工闸门远程监控系统》等项目通过省级鉴定,达国内领先水平。针对工业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取得科技成果登记15项、已受理的发明专利2项,先后在国际学术会议、国内权威和核心期刊上发表科技论文60余篇。

地址: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506  Email:gddx@lut.c 

Copyrights ©2020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