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博士生导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士生导师 > 正文

王兴贵

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2:46               作者:               来源:

王兴贵,男,1963年6月生,教授,博导,1986年本科毕业于甘肃工业大学电气自动化专业,2004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获硕士学位。1986年~2001年:在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从事科研工作,曾任标准产品部部长、电气传动工程部部长等职。2001~现在:在兰州理工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从事专业:电气自动化;主要研究方向:电力电子技术、新能源发电控制技术、运动控制系统。

近年来主持完成国家级、省部级和横向科研项目20多项,为一些企业解决了多项关键技术问题,其中有6项分别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和市厅级奖;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多篇。

现为甘肃省第一层次领军人才,中国电源学会理事,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力电子学会常务理事,《电源学报》、《电力电子技术》期刊编委。

电子邮箱:wangxg8201@163.com

电话:13893253036

地址: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3506  Email:gddx@lut.c 

Copyrights ©2020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74号